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<摩艾不是在智利嗎?>


Sun Messe Park


上一次說到吃了摩艾公園的閉門羹,今日取消了鹿兒島的行程,再一次前往宮崎,經過上一次的經驗今次學懂了買最便宜的自由席,一來一回,隼人之風的任何等級我也坐過,哈哈!

鹿兒島站

熟練地再到達宮崎站,再購買一天巴士劵,細心留意一下觀光所,原來有顯示今日景點的開放時間,昨天似乎沒有留意到...


可能因為今天是星期六,巴士擠滿了人,連門口位也站滿了人,車廂內比較侷促,有點抖不過氣的感覺,看見人群中的兩位老人家,就讓坐給他們,似乎他們有點不好意思,坐下時又指著車上的景點圖,應該是問我在那一站下車,我就用英語回答Moai Park,他似懂非懂,也用英語回答:in  Japanese is Agoshima, 不過那應該是青島神社… 跟住他用日語說了幾分鐘,應該是介紹青島神社吧,所以在青島車站我們沒有下車,他就感到一點奇怪,可是我的目的地不是青島神社!

這個車站可以一覽長長的鬼之洗板,如果可以下車拍照就好了




Sun Messe Park


終於到達摩艾公園,下車時再向他們道別。今日我肯定公園是開放的,預計可以有逗留兩個小時,應該足夠吧!



天公造美,烈日當空,步上一個小山丘,往下看就是七個背靠藍色海岸的摩艾像,配搭上綠色的草地,絕對是一個美麗的構圖! 日本人的設計就是多一點細心! 

等了很久很久才等到沒想有人的時候。。。







在山丘上拍照完,就走下去拍近照,拍了一會烏雲就開始出現了… 亦代表摩艾公園的行程要結束了…


距離下一班巴士的時間還有半小時,就到手信店看看有什麼摩艾的手信! 當然要買一個手信給我那位貌似摩艾的朋友!




回到宮崎車站,決定要一試著名的宮崎牛,可算是今次旅行消費最高的一次,不過是值得的,肉質肥瘦剛好,沒有神戶牛的肥膩,反而合我口味!





回到鹿兒島車站已經是晚上,這四天三夜的行程也沒多少時間在鹿兒島遊覽,明天早上就要離開了,有些地方到過你未必會再來,而有些地方既然來了也像從未來過,如果有機會,下一次,或許,可能。。。










行程第四天的早上,不用再害怕下雨,因為一覺醒來,已看見雨水沾濕了窗,原來你一直擔心的,一直也不是問題!




乘搭前往機場的巴士,因為中途有太多乘客上車,結果比原定的時間遲了到達機場,車長用廣播器向乘客道歉,日本人的工作態度真的無可挑剔!

來到最後一個行程,是什麼呢?

就是。。。足湯,上機前終極一泡!^^


Travel with Wilson 
Facebook

慢活鹿兒島
疾走日南海岸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